灵感极光

随便吧,我爱写就写

【凹凸乙女 】专属场合

*我终于赶上了!!!
*题文无关系列
*包含凹凸F5/卡/帕/鬼狐




Ⅰ.金


“快看快看,今天有凹凸系统新推出的奥尔良风味全家桶哦!”


你闻声回头,只见他抱着一大桶摇摇晃晃地关门进来,原本就不太整齐的金发此时被鸭舌帽压得更显凌乱。他“咚”地一下把那个巨大的全家桶砸在桌上,“我凌晨两点起床去排队才抢到的呢!诶嘿嘿,味道一定很棒……”


你一拳头送过去,直呼笨蛋,非常严厉地告诉他吃这些垃圾食品是会长胖的。


“诶——?!可是这么多,我一个人吃不完呀……”他无奈地抓了抓头发,“而且,真的很好吃啊,你确定不要尝一下嘛?”


最后的最后,你仰天长叹一声“罪过啊罪过”,便和他一起如狼似虎的消灭起外包装上印着“七人份”字样的全家桶。


(后续)


“——!这个布丁好好吃!啊你刚刚说了什么?你胖了两斤?哪有什么关系嘛……诶?!!哇啊啊啊我错了!别打啦!就算这样你也最好看啊!”
 



Ⅱ.格瑞


“走开,别跟着我。”他扛起剑,丢下这一句冰冷的言语。


你锲而不舍地跟上去,边走还边叫着他的名字,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堆杂乱无章的话,无非就是想让他留步罢了。为此你还特意绕到他前方去挡住他去路并刻意加大了音量。


在数次下逐客令未果后,他终是停下脚步微微侧头看你,不带一丝温度的紫眸此时却流露出些许无奈:“跟着我,会很危险。”


你摇摇头,表示无所谓,并说自己的实力也没有他想的那么弱,可以保护好自己不拖他后腿。


他似乎轻叹了口气。“随便你,”重新迈开步伐,“我没功夫在对战的时候照顾一个累赘。”


“真巧啊,又见面了,格瑞。”


他一言不发,淡淡瞥了一眼脸上有着黑色五芒星标记的人,转身遍走。路过你时微一顿步,唇形微动。“跟上。”


你喜出望外,抬步欲走之时却只觉后颈被牵制,被压迫的机体险些停止呼吸。


“我们老大不想让你走呢。”


雷德三两下提着你回到嘉德罗斯面前。


“格瑞的跟班?有点意思,居然靠我们三人的气息才能压制住你。”嘉德罗斯提棍遥指负剑伫立的人,“怎么样啊格瑞,要不要打一场?”


他握紧了剑柄。


“放了她,我跟你打。还有,她不是我跟班。”


(后续)


“我没事,别再跟着我了。没事……好吧,随便你。不过现在,我真的没有能力再照顾别人了。”

 


Ⅲ.嘉德罗斯


“那边的虫子,你要跟着我跟到什么时候?”他停步,头也不回地说道,却已是用气息锁定了你。


你自林中走出,叉腰,睨眼,反倒质问起谁才是虫子来。


“竟敢对嘉德罗斯大人不敬。”一边的蒙特祖玛举剑欲攻,却被他拦下:“有点意思,这次凹凸大赛里遍地渣渣,我已经很久没有遇到有人敢这么对我说话了。”


“喂,女人,你叫什么啊?”雷德歪起脑袋,好奇地打量着你。


明明只是恰巧顺路,因为不想惹麻烦才走林间小径,却被误会成跟踪,你的怒火已经完全被这个狂傲自大的人给点燃了。怒哼一声表示拒绝回答,你下定决心一般握起了武器。


“你要和我打?”他好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眉宇之间满是不屑。调出信息界面扫了眼你的排名,他嗤笑了一声:“这个还算有点本事。你,陪我玩玩。”


一阵激战过后,你和他竟打了个平手,对方略占优势。


“愉悦,太愉悦了啊,哈哈哈哈——”他 立于一片废墟之上纵声大笑,“除了格瑞,已经很久没有人能让我打得这么尽兴了。”他收起伤痕累累的大罗神通棍,“我承认你不是虫子。不过,跟我比起来,你弱爆了。”


不理会你在原地跺脚火冒三丈的小情绪,他屈膝一跃落地,冲你傲然说道:“要不要跟着我混?”


顿了一顿,他把脸埋进围巾里更深一分,继续说:“给你随便打的权利。”


“这世上还没有女人能接得下我的通罗棍。所以,我看上你了,虫子。”


(后续)


“女人,要不要跟我打一架?什么,你居然……敢拒绝我?”

 


Ⅳ.鬼狐天冲
 

“好久不见了啊。哦不,或许现在,该称您为‘大人’。”

 
你望着这个昔日会为了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拉着你坐在星空下畅聊一整晚、如今却只会披着斗篷戴着面具把自己掩藏得严严实实的他,不由得叹了口气。
 
 
很奇怪,自知晓对方都参加了这届凹凸大赛以来,你们只见过两次面。第二次是在凹凸大厅,今天,是第二次。


他对你倒也不似他人一般,直接开门见山:“我想聪明如你,应该早已猜出了我的计划吧。”


你点了点头。其实你曾无数次想要劝他放弃,但总会被那群披着白色斗篷的人为了所谓的“弱者抱团取暖终会成功”的信念而不断奔波努力的样子给打动,不忍去破坏他们眼眸中的希冀之光。


“也好,那就不用我多解释了。所以,我此次前来为了什么,你也该……”


你打断了他,告诉他你都知晓。


他却突然没了声音。“说实话,我并不想对你下手。”说完,他褪下兜帽,略一迟疑,翻转手腕摘下了面具,“是不是很久都没见过我原本的模样了?连我自己都快记不清我给自己戴上这幅面具有多久了。”


你静静地聆听着,眸中尽是悲戚之色。


“你不懂,你们这些强者从来都不懂!你们从来都没有尝过被打倒在地无情嘲笑的滋味!”他突然暴戾起来,却又瞬间气焰全消,“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也是他们中的一个,为什么你偏偏也要做个强者……”


心底难以疏解的怅然辗转一周终是从口中吐出,你走过去,轻轻抱住了埋头而泣的他。


“滚开!”他却一下将你推开,眼底尽是戾气和血红,“我是来杀你的!我要杀了你!”


你瘫坐在地上,神色淡然地看着他从袖中掏出一把闪着寒光的匕首,向你慢慢走来。


“这把匕首是我的部下莱娜的元力技能,一旦刺中,身体会如遭雷击,失去反抗能力。”他举着匕首,居高临下地看着你,“你……听见我在说什么了吗?”
 

你点点头。


“……为什么你不反抗?不打算逃?还是说……根本,就不把我的力量放在眼里?”


你并未做出解释,只是平静地将视线投于他。


高高挥起的利器反射着刺眼的寒光,下一秒就要落下审判。


你闭上眼。


“噗——”


然而你没有感觉到半分痛觉,相反,有一抹温热。


“你,走吧……我终究是……对你……下不去手……”他强忍痛意,撑住桌沿才得以勉强站立,“我忘不掉夜空下你那比星还、还好看的眼,还有你给我的……勇气,对不起,到头来,我还是最弱的那一个……”


你含着泪拼命摇头,告诉他别再说话了。


他却不听你的劝告:“如果,你不厌恶这样的我的话,我们可以……可以回到过去吗?”


当然可以。你用力地、郑重地点头。


(后续)


“你说……你要把你的元力技能送给我?不要,我不要!我……不想让你死啊。”

 


Ⅴ.雷狮


“弱鸡。”


你听见眼前这人向你吐露出这两个字来,居高临下地。


确实,你并没有像他那样的强大技能和超绝实力,但,也算不得弱鸡。于是你不服气地顶了回去,戳出的手指还不及他胸心口。


事情的起因非常简单——你挡着雷狮海盗团的路了。


“哼。”他不屑地哼了一声,手中雷神之锤咔咔作响,“这是干什么?想来送死吗?”


你“切”了一声,双手抱臂朝他做了个鬼脸,并说不就是群烧杀抢掠的海盗嘛有什么好怕的!


“就只是群‘海盗’?”他刻意加重了“只”字的读音,眉头皱起,不过只一瞬。下一秒那紫眸里又尽是戾意和狂傲:“那就让你尝尝我们这群‘只是海盗’的海盗的厉害。”


眼见对面那人已经摆好架势欲冲,你忙喊停——玩个别的怎么样?


“谁能先让对方心动的游戏?”他一抬手将雷神之锤架至肩上,嘴角是意味不明的弧度,“你以为玩一点小把戏就能赢过我了?不过,有趣——陪你玩玩好了。”


(后续)


“卡米尔,你问什么?……为什么要收她?当然是因为海盗团缺个大嫂给你们做饭啊。”



 
Ⅵ.安迷修


“没关系,能为像您这样美丽的小姐服务,是在下的荣幸。”


你看着眼前这个一本正经、像模像样给你行骑士礼的男士,脑中对于为何会发展成这种情形还有点茫然。


大概、好像、只是、仅仅,是你被凹凸不平的路面差点绊倒时他恰到好处地扶了你一把,你下意识地道了个歉而已,他也不用这样吧?


真是个怪人——得离开他才行。于是你悄悄挪步欲走,然而细心的他很快就捕捉到了你的小小动作:“小姐这是要去哪里吗?如果可以的话,请允许在下保护小——”


话未说完便已被你打断。开什么玩笑,让一个陌生男子沿途跟着自己——这家伙以为他是谁啊?


“在下安迷修,最后的骑士,为您而来。”


大赛排名第五的、双剑的安迷修?


你眨眨眼。之前也没听说大赛第五是个傻子啊?


他似乎也看出了你的顾虑:“没关系,小姐如果担心的话,在下可以不现身,暗中保护您的——诶,为什么如此执着?”


骑士先生暗暗红了耳根。


“因为,在下对小姐您……一见钟情。”


他不由分说地跪膝在地,温柔地,点吻上了你的手背。


(后续)


“什么?不,我并没有生气——怎么会对您生气呢。您的娇纵,在下宠着。”

 


Ⅶ.卡米尔


轻柔而不温腻的风。清湛儿又无比遥远的晴苍。散发着泥土芬芳气息的林中小丘。


身旁他的围巾迎风起舞,调皮地不时抚上你的手臂。


这便是四月了吧?


他静静地坐在你身旁,一言不发。说不定又是在想着海盗团的什么行动计策呢,你如是猜测。


阳光慵懒地洒下来,在这样的好天气里不偷懒睡个回笼觉真是太浪费了。于是你毫不客气地打了个呵欠,不顾那人不满的目光向后一仰便躺在了草地上,做起了白日梦。


你似乎听到有人轻轻叹了口气,然后刺眼的白晕里染上了一方黑墨。


“……真拿你没办法。”


你睁开眼,看见他逆光而立,向你伸出的手指节分明,仿佛闪烁着点点微光。


他微微压低着帽檐。“要来一起跳支舞吗?”


(后续)


“当然记得了。……那片山丘……很美。当然……你,更美。”



 
Ⅷ.帕洛斯


骗子。


你看着他眼里狡黠的光,黑色的眼白更显得它一览无遗。


“骗子?不不不,”他一如既往地笑着,让人无法轻易察觉到他心中所想,“这只是生存之道——专属于我的。”


居然还有人以欺骗和逃避为生存之道,并引以为傲?真的不明白。你摇摇头,表示不认同他的看法并提出无法理解。


他笑了,那笑容不只是自嘲还是在说你太傻:“这很正常,大概普天之下能理解的也没有几个。说实话,有时候连我自己都觉得这非常深奥呢。”


你蹙起眉,对他产生了莫大的厌恶决定远离,于是毫不犹豫转身,却听到身后有一道声音悠悠传来:“不过,虽然如此,我从没骗过你,以后也不会。”


(后续)


“嗯,你嘛,当然是我骗来的啊。”

评论(2)
热度(3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感极光 | Powered by LOFTER